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3.15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既“传承 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仁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08:30:25

每年的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组织都要举行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按照五原卫计局“3.15”宣传活动总体安排部置和套海镇政府的3.15总体安排,五原县套海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套海镇工商局、套海镇派出所、农商银行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健康宣传义诊活动,让更多百姓收获健康。

本次3.15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中,各共发放66条素养知识高血压、糖尿病防治健康教育知识手册、中老年人保健等健康知识折页及手册18种、约150余份。免费测血氧、测血压59余人,现场咨询150余人。

通过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健康知识的宣传与义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与质量,造福百姓,“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仁心”。将健康知识信息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健康理念植入千家万户,让健康生活成为一种时尚,让健康惠及全百姓。(五原县套海镇中心卫生院  李瑞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