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大家一起好“孕”来 -记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8-03-14 17:21:55

孕育生命是女人的天职,也是女人最美丽最幸福的阶段,孕妈咪幸福、 满足和希冀的心理和生理是任何阶段无法感受的。从得知怀孕的惊喜, 到身体不适的困扰,从感受胎动的幸福,到日渐临产的紧张期待都会使每位孕妈终身难忘!

    3月13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如期开课,往期的课程是为大家普及孕期保健知识,解答孕妇孕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孕妈们缓解孕期紧张的情绪!而今天我们打破的传统的、常规的、简单的课程!精心为孕妈们准备了新奇的、独特的孕妇活动!

第一:出彩孕妈彩贴活动

孕妈、孕爸齐动手,制作精美小玩偶孕妈们童心满满孕爸们关怀备至大家相互贴顽皮笑脸联络感情,沟通孕期保健知识结识更多新朋友

第二:包饺子、孕“娇”子、孕妈五彩饺子DIY活动

孕妇学校的老师陪同孕妈孕爸们一起包饺子,与肚中的孕宝来一次奇妙的互动。五彩缤纷的果蔬饺子,健康、美味、更营养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全体为“爱”一起保驾护航祝愿每位孕妈妈,胎宝宝好“孕”到底!!(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