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天吉泰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及基本公共卫生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09:06:23

为进一步推进天吉泰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和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提高贫困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辖区内居民满意度,天吉泰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卫计局号召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及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宣传活动并于2月26日正式启动2018年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医院利用八天的时间,组织医务人员,和各村卫生室负责任人,完成了健康扶贫政策入户宣传工作,并同时开展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宣传和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使基本公共卫生各项服务落实到人,提高重点人群和建档立卡人员家庭医生服务签约率。此次活动中,入户宣传政策挂图195户,发放年画150份、扶贫政策宣传单357份,入户同时进行了对慢性病患者随访,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会1次。

本次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和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受到了本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建档立卡人员对健康扶贫政策非常满意。截至3月8日我院以体检老年人149人次,天吉泰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优质热情的用心服务使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和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大大的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五原县天吉泰镇卫生院  计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