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关爱健康、服务至上-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3.8节”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09:05:19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隆镇社区医院“3.8妇女节”为活动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街头咨询活动等为辖区居民传播健康知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邀请社区医院副主任医师张俊慧大夫从中医的角度为辖区居民讲解“女性春季养生知识”。张俊慧大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春季如何进行养生保健及春季易发疾病的预防治疗措施,强调了春季肝气旺盛,并建议居民朋友们应根据年龄和身体状况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舒展身心,汲取自然的活力,增强肌体抵抗能力。

咨询活动采取免费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及身高体重等多项服务内容向现场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宣传资料近150余份,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向辖区居民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2018社区医院将继续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  蔺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