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10:49:45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 3月1日下午,五原县疾控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康秉贤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佐鹏传达了县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王利同志《在全县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卫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我县发生的7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警示和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以此为鉴,以案明纪,提高自身素质。

会后,中心主任王希乐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时刻警醒,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确保个人安全履职,单位风清气正;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立行立改,坚决杜绝边整边改边边犯发生;三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形式。(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