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09:22:27

2018年2月8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会议,科主任、护士长、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副院长就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紧跟形势,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把党建工作做牢做实,继续把“三好一满意”贯穿与全院工作中,推动临床业务工作的快速发展。还要工、学结合,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加强思想教育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主义反弹回潮。

接着,由刘勇副院长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院长针对消防安全、医疗安全、信息化安全、电梯安全等几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分别进行讲解,并且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对2018年医疗质量考核进行部署,确保完成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验收。

最后,高院长做出重要讲话,要求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敏锐性,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并提出殷切希望:继续强化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常怀感恩之心,全面铺开2018年妇幼保健工作,为我县的卫生计生事业做出贡献。(五原县卫计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