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廉政文化警示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5:28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28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廉政文化警示会议医院领导、党员干部、职工、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院长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内蒙古纪委办公厅关于春节前组织开展一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中纪委揪出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廉政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全面提升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防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最后,武文霞副院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强化学习,牢固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遵旨,牢记准则,扎实做好医务工作。(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