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系统全面启动“迎新春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11:10:45

1月16日上午,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院走进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活动,拉开了卫计系统“迎新春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序幕。卫计局副局长王俊、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军、县医院副院长武来保出席启动仪式。中心敬老院200余位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医院康复科、消化内科等四位科室主任和健康教育志愿者服务队9人到场为100余位老年人现场医疗咨询、健康检查、量血压等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县医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非公企业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牛奶、衣物、洗涤用品等爱心物品,表达了卫计系统、企业人士对孤寡老人的关爱。

这次活动,卫计系统各单位还将深入部分乡镇,送医上门,为群众解除病痛。医者将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的医术传递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温暖和关怀,播洒殷殷如歌的爱心。(五原县卫计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