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警示教育热度不减 — 五原县疾控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1-15 09:18:36

1月12日下午,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6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永远在路上》这部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专题片第五集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的主题展开,将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有机结合起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能一蹴而就,要始终坚持不懈。

 

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的干部,为民是宗旨和信念,务实是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清廉是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我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争当好干部、好党员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原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