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为爱心动,微爱行动—记五原县套海镇中心卫生院爱心募捐患者纪实

发布时间:2017-12-25 15:05:03

当我们正快乐地工作、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老人正在贫困边缘挣扎,正在为如何生活,如何支付医药费而辗转难眠……他,名叫武连生,患有肺心病,高血压,肾脏炎,膝下两女一儿全部英年早逝,和老伴相依为命。依靠每月低保来维持贫困生活,老伴也身患冠心病、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每年两位老人的医药费对于只有月收入几百元的他们,可谓是雪上加霜。    我院院委会了解到患者实际情况,立即在微信工作群里组织职工进行爱心募捐,武连生患者的不幸遭遇,牵动了每一位职工的心,倡议得到了职工们积极响应。     2017年12月25日上午11时,许多职工自发来到住院大厅,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个接一个走到捐款箱前,20元,50元,100元,虽力量有限,但都是出于真心,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受着人间的美好,并深深的为之感动着......当患者接过爱心募捐箱时,激动地说:“世上还是好人多”。看到患者欣慰的笑容,一句句“谢谢”不绝于口,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我们也深深感动着。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又一次地看到了爱心对于人们的凝聚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才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只有懂得关爱他人才能真正关爱自己。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倾情支持,在发起爱心募捐的一天时间里,共收到募集捐款2018 元。也许这份钱不多,但爱心是无价的。相信在这爱的阳光里,让我们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严严冬日的那一缕暖阳……(五原县套海镇中心卫生院  李瑞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