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党组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08:54:5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形成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的新常态,1221日,卫计组织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作述职点评,卫计党组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王静主持,局党组书记张永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王静对卫计局党组下设的1个党总支,9个直属党支部全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含机关支部书记在内的9名党组织书记就2017年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9名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点评中,党组成员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工作成绩,指出卫计系统要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落脚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通过抓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健全基本组织、建设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建立基本制度、落实基本保障,在树典型、重宣传的基础上扎扎实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组书记张永利同志作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研究主体责任清单,把它抓实抓细;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当好第一责任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为全卫生计生行业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习实际成效;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党内组织活动;要始终坚持打造医疗卫生新环境、医疗服务新队伍、医疗质量新气象、使人民群众满意(五原县卫计局: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