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们携手抗流感 --记胜丰镇中心卫生院健康巡讲走进五原县幼儿园胜丰镇分园

发布时间:2017-12-15 10:51:50

在亲情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生病父母焦急如焚,冬季孩子们的抵抗力降低,很容易收到流感病毒的侵袭。为此在我院医务人员精心准备下,走进幼儿园,别开生面的为家长、老师讲一堂幼儿冬季流感预防知识。

12月14日下午3:00讲座准时开始,由卫生院免疫规划科负责人李芳为大家授课,主要给大家介绍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幼儿流感如何预防;流感季宝宝的均衡饮食要求。用生动的小短片来诠释通过有效的预防措施是可以赶走流感病毒的。并且给大家演示规范的洗手方法“六部洗手法”。讲座后,有我院妇幼保健刘医生为适龄孩子做健康体检内容有:身高、体重、测血红蛋白

此次讲座活动有老师、家长共计60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3种;180余份;宣传包60余个,本次活动得到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并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多有几次呢!(五原县胜丰镇中心卫生院  李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