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5:04:32

为了认真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厅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蒙中医院院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尚晓良院长组织召开了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尚晓良院长提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阐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安全生产法》等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先学一步、学懂弄通、指导实践、灵活运用;要采取现场宣讲的方式,组织全院职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运用LED大屏及发传单进行《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让患者都能了解。  

了更好的普及《安全生产法》,医院职工积极与患者进行沟通,宣传《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提醒人们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的学习和宣传,职工对《安全生产法》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为创建平安医院贡献一份力量。(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