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加强健康促进,提高健康素养 ——五原县银定图卫生院百场健康巡讲

发布时间:2017-12-13 09:30:59

为了推动健康五原建设,促进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倡导科学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素养知识,12月12日,银定图卫生院医疗服务团队一行4人走进银定图中心校开展“百场健康巡讲--加强健康促进,提高健康素养”活动,讲座由王文院长、刘俊峰医师主讲,全校90余名师生到场听课。    讲座中,王文院长生动形象地讲解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行感冒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刘俊峰医师讲解了传染病防护知识,同时摆放健康宣传礼品与健康素养66条宣传手册等,普及健康常规知识。    此次巡讲,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共200余份,发放印制公共卫生的无纺布围裙共200余个,发放防护口罩150多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举办类似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了解健康常识,而且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达到了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提高健康水平的目的。(五原县银定图卫生院 王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