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改革及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09:35:47

2月28日上午,五原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改革及业务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市卫生监督局领导、卫计局分管领导、各旗县区所长。 

会议由五原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张俊良同志主持,在简短的欢迎后,张俊良所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五原卫生计生综合改革情况,并提出了卫生计生综合改革的建议。随后,我所各科室主任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各科的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就医疗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向参会人员做了重点介绍。业务工作汇报后,卫计局分管局长王希乐局长作重要发言,他表示卫生计生执法队伍是卫计系统的一支特有队伍,不同于其他执法队伍,有较强的专业性,承担着卫计行政部门交办的执法任务,是卫计系统不可或缺的力量。

接下来,市卫生监督局局长王影局长作重要发言,王影局长从三方面部署了工作任务:一、继续加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二、以专项行动为导向,加强医疗卫生、学校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控、游泳场所卫生监管等;三、开展好日常监管,加强队伍建设。 

最后五原卫生监督所所长张俊良带参会人员参观所内建设,同时与各旗县区交流工作经验。(五原县卫生监督所  郝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