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强化执法能力 打造执法示范点——市编办一行调研五原县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7-02-24 09:23:38

2月23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编办主任一行在五原县委副书记刘向阳、副县长张建光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五原县卫生监督所卫生计生综合执法改革。

    调研团分别参观了培训室、快检设备室、廉政文化走廊等。参观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讨论会,县编办李怀亮主任向调研团介绍我所基础建设、工作职能、人员编制等,通过介绍初步了解我所情况。随后,县卫生监督所张俊良所长向调研团深入介绍了卫生计生执法的特殊性,强调卫生计生执法队伍是卫计系统的一支监督队伍,承担着全县医疗卫生计生的监督专业性较强不同于其他执法队伍。在听完张俊良所长的建议后,市编办主任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市的执法状况,并肯定了五原县在执法改革中做出的努力,同时强调了行政执法改革还在探索中,对于先行示点要大胆创新,敢为人先。最后县委副书记刘向阳对全县行政执法改革做出指示,要在已取得的成绩下继续努力,打造好执法改革示范点,做好执法改革的排头兵。(五原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郝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