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婚育新风进万家第五阶段活动》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10:28:08  来源: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月16日,五原县召开婚育新风进万家第五阶段活动动员大会,卫计局班子成员、业务股室全体干部、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分管副局长王静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第五阶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方案具体内容,要求把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育登记服务制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健康生活素养、卫生计生惠民政策等六大方面作为重点宣传内容,要求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将各种知识融会贯通,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宣传到基层干部、宣传到老百姓当中,把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卫计局张永利局长强调,一定要摆正态度,虚功实作,因为宣传的每一个方面都关系到普通家庭的幸福,关系到妇女儿童的健康素养、关系到生命的质量。希望参会的同志提高认识、转变工作观念、把工作抓在手上,挂在心上。(五原卫计局  张彩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