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创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医疗机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10:25:10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推进五原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五原县卫计局于2017年2月13日在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医疗机构培训会议,五原县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明确了医疗机构的具体任务。疾控中心慢病防治科科长高文就慢性病及危险因素核心指标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卫计局健教所主任周霞对控烟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图文结合,形象生动,细化到具体数字目标,并附上表格,使各成员能够深入吃透创建标准和要求。为确保慢性病工作常态化进行,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勇于改革,突破难点,努力解决创建慢病示范区工作中涉及的矛盾,使各项政策和具体的工作措施能够符合客观规律,更具实施性。(五原县卫计局  刘海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