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召开春节长假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7-02-08 09:31:47

2月6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三天,五原县县卫计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大家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秦波安排部署了当前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要求各股室进一步抓好谋划、部署、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一年及“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他要求17年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四件大事:

一、切实抓住深化医改、计生服务改革、蒙中医药事业发展、健康扶贫工程、县级以上医院接入区信息平台5项重点工作。

二是要攻克分级诊疗、药品采购“两票制”、临床路径管理、重大疾病防控、提升居民素养5个难点。

三是要搞好蒙中医药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满意乡镇卫生院创建、护理技能大赛、基层岗位练兵、应急演练5项活动。

四是要办好基本公共卫生补助提高、家庭签约服务、居民健康卡、蒙中医药进万家、预约诊疗、《母子健康手册》推广应用、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等8件惠民实事。

张永利局长对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快马加鞭、闻鸡起舞的工作精神,要紧紧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情况,拟好要点、制好方案、出好细则,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工作措施,用“大宣传”、“大引进”、“大联合”三大方面为主线,加快《健康五原建设》步伐。以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股室负责,上下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落实目标责任,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出亮点、出成绩。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动员会,虽然简短但鼓舞干劲。(卫计局韩汉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