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春节后上班突击查岗敲响新年作风建设“警钟”

发布时间:2017-02-06 16:16:55

2月6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三天,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峰、卫计局副局长秦波带领监察室成员对局机关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上班及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向同志们表达节日问候。

经查看,局机关及各单位都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较好;广大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安心,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峰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收假就收心,今后,将继续加大力度,对整个系统的工作纪律、工作效能等情况开展不定期的明察暗访,切实推动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通过督查,有效促进了局机关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春节长假后纪律作风建设,激发了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五原县卫计局  王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