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局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16:02:33  来源: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月9日,卫计局召开全系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暨党建、纪检专题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党组书记、 局长张永利主持。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秦波传达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五原县县委办公室 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五原县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意见》,特别强调传达了五原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就春节前后易发多发纪律问题和四风问题的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峰就派驻组工作职责和督权限进行解读,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最后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利传达两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具体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两个责任”树立党风廉政工作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思想。二是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里最近召开的两会精神,以创建五型机关,六型干部为载体,做四讲四有的人。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县纪委的两节通知,拜托各直属单位的领导办好自己的事,带好自己的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要碰触高压线。为打造健康五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五原卫计局    霍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