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历时55天,我院支援呼和浩特医疗队平安“回家”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2:16

历时55天,我院支援呼和浩特医疗队平安“回家”

12月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支援呼和浩特医疗队圆满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并经过医学隔离观察后平安“回家”。

 


   

旗卫健委主任李蒙山、副主任高峰、我院副院长乔强前往高速路口迎接。当离家55天的“白衣战士”精神抖擞地走下车,向等待已久的“家人们”挥手致意时,现场的欢迎队伍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夏磊、郑方、张海峰、张婷、张学晨5名医务人员紧急支援呼和浩特疫情最前线与当地人民精诚团结、共克时艰。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确诊患者救治和患者情绪安抚等工作中尽职尽责,并且取得医疗队员“零感染”的战绩。他们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守护生命,以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者的担当与职责,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任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