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血液透析室医护团队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6:33

血液透析室医护团队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8月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上演了温馨一幕,患者家属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仁心仁术”字样的锦旗送给了血透室主任杜芳及其全体医护人员,当患者家属看到杜主任带病坚持工作,更是情绪激动,不停地说:“谢谢你们,辛苦了。”



       据悉,该患者由于慢性肾衰竭于我院透析室行规律性透析治疗。入院时,患者高烧不退,杜芳主任及其医疗团队在了解患者独居的情况下,纷纷向其伸出援手。入院后,考虑患者家住农村,面对一周数次治疗,便为他积极联系来往车辆。医护人员事无巨细的关心着这位农村来的患者,杜主任更是自己拿出三千多元先行垫付了患者的住院费用。
       血透室护士长杨桃表示,我们的主任杜芳由于对病人的理解和责任感、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深深感动了患者及家属,所以便有了开头的一幕。虽然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的工作,应该做的,却给患者和家属留下深刻的印象。患者送来锦旗,是对血液透析室全体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患者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使她们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