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志愿服务在行动 关爱老人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4:21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中蒙医院为托养人员进行“关爱老人送健康”健康义诊服务,为托养的老人们进行免费泡脚、耳穴压豆、按摩等治疗。

医务人员了解病史及以往的生活习惯,并从不同方面为老人提供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耐心为老人们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鼓励老人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在现场,托养中心负责人贺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诊治,并且给予饮食、用药、诊疗建议,还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告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的重要性,老人们听的津津有味。

1642475286(1).jpg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托养的老人们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蒙医院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更多百姓送去健康与关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