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补短板、强内功” 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组织 开展监督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班强化监督执法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01 09:33:41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专业素养、执法水平和监督能力,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更好的肩负起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职责使命,12月29日,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监督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补短板、强内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班,通过日常学习,把功夫下在平时,切实强化监督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监督执法能力水平。

开班仪式上,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对学习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全体执法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全旗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段琪峰要求,要坚持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刀真枪锤炼能力、稳扎稳打推进工作,迅速补齐自身能力建设的短板,消除执法工作中的盲区、盲点,全面提升卫健监督执法队伍能力水平,持续激发监督执法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带着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去提升自我,学习中要注重“传帮带”,“老前辈”要有气度有胸怀,知无不言,“年轻同志”要有意愿有态度,虚心接纳,在单位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业务能力突出的监督执法队伍。

此次学习班邀请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退休的前副局长张小平同志为全体执法人员进行授课,从法律法规学习、监督执法专业知识学习、案例研讨、执法文书书写等多个方面,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把案例交流研讨、现场模拟执法、专业技能测试等内容融入学习当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下一步,乌拉特前旗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每年定期组织开展两次苦练内功、提升本领的专题学习培训,从执法人员自身实际出发,扬优势、补短板,不断提高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卫健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