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组织开展蒙中医理论及适宜技术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2:11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全旗基层医务人员蒙中医理论及适宜技术应用水平,不断满足基层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便捷、价廉、适用的蒙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卫健委组织召开蒙中医理论及适宜技术操作培训。

12月16日,蒙中医理论及适宜技术操作培训开班仪式在中蒙医院举行。卫健委副主任刘卫华、中蒙医院院长乔永胜、副院长刘永军出席仪式。全旗所有苏木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蒙、中医服务的医师及部分临床类医师共135人参加培训。

卫健委副主任刘卫华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指出,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提高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能力,确保学习的实效性,为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保障全旗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邀自治区中医院专家、市中医院专家、旗中蒙医院专家主讲。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培训采取考试和考勤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考核,最终培训成绩根据考试和考勤情况确定。经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此证书将作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审验和蒙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重要依据。


1640916763(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