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风雨同担 家园同守】乌拉特前旗卫健委选派核酸采样医疗组支援甘其毛都口岸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3:10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25日,旗卫健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紧急抽调医务人员支援甘其毛都口岸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闭环管理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快速落实人员抽调及相关准备工作。

清晨,来自各医疗卫生机构的10名医务人员(人民医院4名,中蒙医院2名,妇幼保健院2名,博爱医院2名)准时集结。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为医务人员送行。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嘱咐大家要坚决服从上级的统一领导,发挥抗疫精神,把过硬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口岸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也要科学规范、严格认真地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期待大家平安归来。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也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前线的出征医务人员能安心履职尽责。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不计得失、全力以赴应对我市口岸地区疫情防控,守住祖国健康大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640599570(1).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