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为群众健康办实事 当群众身边“贴心人”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3:3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0月8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以“党员为民办实事,践行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干部进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认领了为民生办实事项目。

 

在志愿服务活动分会场,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书记刘艳、护理系统党支部书记郑艳春组织支部党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参与义诊的人员仔细听取群众咨询,认真为他们查体、耐心解答疑问,指导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常见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合理用药,讲解卫生保健、健康饮食、疾病预防、心肺复苏抢救等卫生常识。

 

 

旗人大主任刘基平一行亲临了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并亲自动手参与了我院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讲解的心肺复苏抢救操作技术,刘主任对我院的医疗救治操作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义诊活动共测量血压60余人、健康咨询7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医疗服务行业优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病治病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扎扎实实的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