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双胞胎母女平安 患者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8 16:42:25


9月15日,一如往日忙碌的妇产科,因一面锦旗的到来使得整个科室洋溢着暖融融的气息,出院后的刘女士及家属送来了写着“母女平安赞医术 胜似亲人是医德”的锦旗,以表达全家感谢之情。

从产妇怀孕、产检到分娩及术后的治疗护理,妇产科副主任孙利华给予刘女士极大的安慰及鼓励,让她悬着的一颗心恢复了平静。胎儿足月后,经过详细的检查、评估和病历讨论,刘女士在妇产科医护人员精心呵护及安慰下顺利剖宫产喜得双胞爱女,手术顺利,母女平安。

住院期间,妇产科医护人员对产妇和宝宝的悉心照料让刘女士及家人感动不已,身体也恢复的很快,宝宝也很健康。一直陪伴在患者身边的家属把一切看在眼里,对科室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及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赞叹不已,在刘女士出院后40余天特意送来了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意。

说到医院服务,刘女士一脸微笑,动情地说到,每天都有医生、护士问寒问暖,护士对自己和小宝宝也照顾得非常细致和周到,医生的医疗技术很好,又负责,这些都让她感到亲切和温暖,很感动,送面锦旗过来也是真心实意地想表示感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