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石旺青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5:43


9月16日,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石旺青、发改委主任王钊、财政局局长范俊慧、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秦来福等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疗运行、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工作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许院长的引领下,领导们先后到医院门、急诊大厅预检分诊处、感染科、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疫苗接种点、区域检验中心和洗涤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听取了许院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和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调研中,石旺青对我院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紧、加快完善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综合医院优势,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带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稳步推进全旗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许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将不辜负旗委、政府重托,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保障全旗及周边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努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