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0:52

心血管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已经成为导致我国居民预期寿命受损、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主要疾病。“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是财政部和国家卫健委批准在2014年中央财政转移支付地方卫生计生项目中设置的试点专项,是国家增加医疗卫生投入、惠及民生的一项重大举措。该项目通过筛查年龄在35——75岁的常住居民,开展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的随访干预管理,努力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和死亡率。2021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被确定为项目实施点。

该项目所有检测项目均为免费,个人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检测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糖、血脂、身高、体重、腰围等。此次筛查数据将录入国家数据库,对今后就医会有很大帮助,是一项惠民利民的项目。免费筛查每日上午进行,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请携带好身份证,空腹)。

报名咨询热线:

王维德:15334991616

耿  花:13134801923

贾建军:15104785755

丁大夫:13015281876

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9月13日

报名地址:

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培训中心一楼 

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南门诊(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