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服务·我帮你” 惠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10:20:49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3日上午,“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展示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举行。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参加授旗仪式并派出执法大队分队、爱国卫生分队、人民医院分队、中蒙医院分队、计生协分队参与活动。提供健康义诊、测量血压血糖、中医按摩、免费理发等惠民服务,并在活动现场派发知识手册,提供健康咨询。

1630981019(1).jpg

1630981154(1).jpg1630981043(1).jpg1630981048(1).jpg1630981056(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卫健系统的三个服务点前更是挤满了群众。在人民医院服务点前,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在饮食、生活起居方面给与科学的建议。中蒙医院提供的颈肩推拿按摩,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深受欢迎。执法人员不间断的为前来问询的群众解答疑问,派发宣传手册。义剪服务更是成为全场热点,养老院的老人、周边居民对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

1630981232(1).jpg

1630981247(1).jpg

今后,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珍惜志愿服务荣誉,履行宣誓承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志愿服务力度,保障服务质量。提供让群众满意的健康义诊、宣教活动,提升人民幸福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