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的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7:5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6日下午,为更好的完成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我院再次组织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现场筛查的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由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王健主讲,紧紧围绕《乌拉特前旗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项目干预实施方案》及《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技术方案》,就心血管项目IT系统操作、体格检查及健康干预等操作流程给予点对点、面对面的技术指导和培训,使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项目工作的实际操作流程,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快速完成项目实施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