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 展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3:31


9月3日,“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展示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圆满举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积极参加,并开展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由中共乌拉特前旗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乌拉特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医务人员通过义诊、理论政策宣讲、健康咨询向广大群众热情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悉心、热情的接诊每一位群众,为他们听诊、查体、测量血压、监测指端血糖、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详细解答健康相关问题,并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160多人,测量血压130人,监测指端血糖11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分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更多实惠与便利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持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