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31 16:31:17


8月30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峰、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强等深入我旗明安镇卫生院、小佘太镇卫生院、大佘太镇卫生院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旨在科学有序开展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旗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每到一个卫生院,督导组实地查看预检分诊、疫苗接种、留观区等几个功能区运转情况,详细询问接种人数、工作安排、防疫措施等,还对各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焚烧、消杀、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接种点工作的实际困难并全力协调解决。

督导组要求,各接种点要全力确保疫苗及时到位,对不能接种疫苗的人员,严格按照诊疗禁忌症出具诊断书,并要求各接种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接种任务,加强组织动员,加快推进全旗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完善落实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极力做到应接尽接,全力确保接种无遗漏。

乌拉特前旗人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