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0:56:54

乌拉特前旗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连续多日的奋战在岗位上,一天二十四小时的连轴运转,各单位之间的紧密配合,为我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副旗长菅永清一行多次到疫苗接种点现场督导检查疫苗接种进展和目标人群组织动员情况。同时,强调鼠疫历史疫源点相关苏木镇要持续强化羊倌及野外作业等高感人群的日常监管,确保鼠疫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卫健委主要领导全面调度各接种点的接种情况,确保各接种点稳妥有序接种。相关职工也稳守后方,随时为疫苗接种提供可靠数据。

      各社区各乡镇也积极配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乡镇干部根据推送的目标人群名单,进行摸排督促二针疫苗接种。
      由疾控中心和卫健委相关人员组成的疫苗配送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安排全旗疫苗入库出库和配送工作,确保群众能及时接种。
      我们呼吁:如果您接到工作人员给您打电话或短信提醒,通知您尽快接种第二剂疫苗,请您积极配合他们。为了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他们已经放弃假期,放弃休息,义无反顾的投身工作。拿起电话他们是人民的公仆,放下电话他们也是一名普通人,也有家人孩子需要照顾。疫情并未远离,新冠疫情要科学防控,恳请大家共同努力,为了身体健康,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按时接种新冠疫苗,大家一起苗苗苗!

 各疫苗接种点进行24小时值班制度,医务人员们加班加点,不畏辛苦,各个环节专人负责,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应对疫苗接种高峰期,各疫苗接种点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启用接种室(台),保证疫苗接种,接种有序,避免人员拥堵问题,尽可能的为接种者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接种氛围。

不是疫苗不值钱,是因为你是中国人,你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才能享受免费打新冠疫苗的待遇!!!请你尽快接种疫苗,为了你,为了家人!为了全民健康!零报告需要你的参与,才能国泰民安!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