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见证初心和信仰 一生坚定跟党走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15 11:01:5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旗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老党员家中,为30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慰问。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老党员们过去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卫生健康工作第一线,在工作岗位上殚精竭虑、辛勤耕耘,退休后,仍然坚守初心使命、不遗余力地为党的事业做奉献、做表率,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我旗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枚纪念章,熠熠生辉,意义非凡。

卫健系统各党组织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倾听老同志围绕入党初心、工作经历的回忆,畅谈入党五十年来听党话、跟党走的峥嵘岁月和感悟体会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党员保重身体。

手捧这枚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凝视这枚纪念章,更是半个世纪以来老党员们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一路艰苦奋斗、披荆斩棘的荣耀追溯,也凝聚着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感激之情,彰显着党组织对老党员同志的肯定和褒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要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崭新篇章答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党员的模范精神、敬业品质,勇挑重担、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在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