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优化营商】保洁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展现医院良好风气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1:42

“前几天,我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不慎把包丢了,当时心中十分焦急,医院一名好心的保洁员拾到并还给了我,我非常感谢这名好职工,同时,也感谢医院培养了如此品行兼优的好职工。”张女士(化名)如是说道。

6月22日中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保洁员郑阿姨在正常工作,突然在电梯口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在寻找失主未果的情况下,她没有迟疑,立即将包交到科室护士站,并且嘱咐护士联系失主。护士通过包里的身份证多方联系找到失主并把包归还失主后,郑阿姨才放心回家。

郑阿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院职工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和人生观,展示了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医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又锦上添花。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扎实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医院精神文明水平,在提高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发挥正能量,使更多人传承着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