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旗人民医院、旗中蒙医院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三人获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3:42

日前,巴彦淖尔市公民无偿献血协调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被评为“巴彦淖尔市 2018-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韩全良、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院长乔永胜分别荣获“巴彦淖尔市2018-2020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

一直以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的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断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践行对生命的关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社会公益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