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积极 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1:27

2021年7月12日到7月18日是全国第三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积极开展以关注老年人健康为重点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宣传周期间为患者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利用门诊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普及宣传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宣传老年人糖尿病防治、中医药防治老年高血压、老年人院前急救、老年人疾病康复等知识。

为患者普及老年人健康科学知识

在门诊大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

在医院微信群内科普主题宣传内容

在医院微信平台转发主题宣传内容

在医院网站发布《老年健康宣传周—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

通过广泛宣传老年人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对健康理念及健康知识的认识,帮助老年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做一个懂健康知识,懂健康素养的健康老人。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  李娜 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