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17:53:2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和四个支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党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MG_520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10名退休老党员获此殊荣。他们50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默默为党和医院的事业无私奉献。

IMG_5218.JPG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转达医院党总支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近况,亲自为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品。叮嘱老党员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表示他们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了毕生精力,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