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8:14:40

4月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了7名志愿者同共建社区的工作人员到水苑小区、行吟水榭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大家分工合作,用抹布、墙刷、铲刀等工具对小区门口、单元楼墙体、单元入户门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4月6日,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暨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林海公园举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神经内科、发展部、宣教科等10名专家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活动进行义诊,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健康宣传资料,并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其中测量血压110余人,测量血糖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70余份。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有效地为辖区居民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了民生温度。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了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