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病房里“特殊”的2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2:0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4月5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病房里传出了阵阵温暖的祝福声。

 

据悉,2周岁的晨晨因胃肠型感冒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在病情在逐渐好转的同时,小晨晨也与医护人员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大家在得知晨晨将在4月5日迎来他2周岁生日时,儿科病区护士长苏瑞、副护士长兰亚宁代表全科室为晨晨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和温暖的祝福。

看到此情此景,晨晨奶奶感动地说:“今天是娃娃的生日,娃娃父母也不在跟前,本来还想的这个生日在医院咋过了,没想到你们给我们和娃娃这么大的惊喜,真是太意外了!想的太周到了,谢谢你们!”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迎来送往多少患儿已难以记清,但在给予患儿治疗的同时,为患儿和家长营造一个温馨、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为患儿及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精湛的医疗护理服务,是这里每一位医务工作者不变的初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