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走进乌海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9:1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团队与发展部驱车抵达树林子乡乌海村卫生室,为广大老百姓进行免费义诊和慢性病筛查。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村民流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向村民讲解健康知识。

远程会诊中心主任韩福琴,中医康复科辛伟的接诊也在进行中,慕名而来的村民有序的排起了长队,义诊现场始终热闹而有序。

 

此次义诊,共接诊咨询、义诊村民 120人,彩超检查1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测量血压、指端血糖、心电图 120人。圆满完成了义诊活动,医疗团队耐心细心的诊疗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专家们都来家门口给我们看病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位大爷激动的说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