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临终关怀温暖最后时光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7:35

很多时候,患者家属给医院送锦旗,都是为了感谢医院的医术高超。但今天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发生了这样的一幕,患者亲属在患者去世后,仍然坚持送来两面锦旗,亲手交到大外科主任兼普外、肿瘤科主任贾敏、医生薛正等人手中,以此感谢他们温暖的 “临终关怀”。

据悉,61岁的患者因胰腺恶性肿瘤并伴全身多处转移,病情进一步恶化入院治疗。住院期间,患者多器官功能衰竭,在医院抢救数次无果后,面对已病入膏肓的患者,家属希望能够减轻患者的痛苦。贾主任带领医护团队立即制订了科学性、可操性的临终关怀治疗与护理方案,给予相关的检查和营养对症支持治疗。与此同时,更多的是给予患者心理疏导及耐心的照护和充分的尊重,尽最大努力减轻患者的痛苦。在此期间,每位医护人员的耐心、尊重和精心服务,均被家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患者离世后,尽管家属悲痛万分,但仍被医护人员的责任心、爱心以及对患者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深深感动。家属表示,医护人员给予了她母亲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让她在舒适、温暖的环境里安详地度过了生命的最后时刻。

有时是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在安慰。贾主任表示,面对患者家属的感谢,纵然我们没有创造医学奇迹,但我们尽最大的努力给予患者生活的希望和尊严。患者家属的理解和鼓励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