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9:06


 

3月3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主任、护士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谭端阳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在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人民健康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上下功夫、在凝聚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用好党性教育特色品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切身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分步推进实施,既要按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内容,谋划安排有医院特色的自选动作;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岗位职责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实干争先,切实转变作风,统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对党史进行学习,亲自抓好分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科室主任要抓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定会继承发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直面挑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