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7:13



3月31日下午,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饱含着强大的正能量,节目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自己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事迹,鲜活的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等。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共产党人的铁血担当。疫情来临之时,以达娃仓决、坚持军人本色、冲锋在前的张宏,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的社区书记杜云、“火雷”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等为代表的无数守护者用他们的日夜坚守和辛苦付出为我们换来了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责任和担当,他们把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圆满出色地完成了,这就是中国效率、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他们无私奉献的无非是一颗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用无怨无悔的付出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

通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同时也让自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宝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牢记医者初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积极主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