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旗委书记陈功明一行春节前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09 17:54:1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乌拉特前旗旗委书记陈功明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贾振华、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秦来福等领导陪同,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旗委书记陈功明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区域检验中心PCR实验室运行、核酸检测情况、物资储备库。陈书记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院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责任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许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来院就诊患者分诊流程、居民电子健康码、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医院应急物资储备与医院春节期间安全运行等情况。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我院春节前夕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安全生产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同时我院将随时做好应急备案,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