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一面来自心肌梗死患者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6:55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收到一面急性心梗患者的锦旗,感谢心内科的全体医务人员精湛医术及精心护理。

该患者于12月19日晚因持续心绞痛,自行口服救心丸无效后由120送往我院进行救治。

心内科医生杨慧钧在接诊患者后立即对患者进行评估、实施紧急救治,她第一时间通知心内科主任徐金兰、副主任张利刚进行会诊,经诊断确定该名患者急性下壁右室心肌梗死。与此同时医护人员一边联系患者家属,一边积极准备手术。

当患者家属匆匆赶到医院,从最开始的忐忑紧张到亲眼看着亲人脱离危险,患者及家属心中充满了对医务人员的感激,并说到:“现在前旗医院的设备、技术、服务真的是相当好,要不是大夫、护士抢救及时,我媳妇这条命就没了。”

危机时刻,心内科专家在精确判断患者右冠急性闭塞情况后,果断为患者植入支架。不仅保住了患者的生命,也保住了一个家庭的幸福!患者康复出院,他们全家人特地送来锦旗一面,对心内科高尚的医德、精益求精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护理加以褒奖致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