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全力以赴 争创三级——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医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6:03:35

12月2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启动会在医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上海宏信医管专家范冬莲老师、尚子妺老师出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质控员以及医护骨干人员二百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旭飞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在讲话中指出: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是推进全院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我们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和动力,正视问题和差距,使创建三级医院过程成为医院医疗服务持续改善、医院管理不断规范、医疗技术和医疗质量不断提高、患者持续受益的过程。许院长对医院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打好三级医院创建攻坚战。二是要紧紧依靠全体职工,做好宣传动员和全员培训工作。三是各科室、各部门务必强化大局意识,真正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督导问责机制。

上海宏信医管专家范冬莲老师介绍了当前医改背景下公立医院管理的普遍现状,并指出改善服务理念的同时更要注重改变服务模式,才符合当前医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终目标。

副院长张旭飞对医院基本概况及创建工作相关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他在总结中提出:各科室要将创建三级医院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职工身上,形成创三级人人有责,做贡献不分你我的氛围。我们要以创建三级医院为动力,加强内涵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创三级医院和打造现代化医院而不懈奋斗!

启动会结束后,范东莲老师主持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置与运作》专题讲座。全面系统的就创建三级医院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辅导培训。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吹响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的冲锋号,让全院上下备受鼓舞,也将激励着全院职工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为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